ABOUT IKASHE 品牌故事
愛蔻淨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林董事長因為工作上的差旅需求,間隔數年再次參訪國外同一地點時,深深震撼於當地對於河川汙染整治的成效,從污染嚴重、發出異味,短短數年的時間內,舊地重遊,水質變得清澈見底,乾淨到讓人有信心幾乎可直接飲用。詢問當地友人後,才知道是當地政府有心的對環境保護刻意經營與改革,發放給周圍居民配方對環境友善的清潔劑、洗衣劑、洗手乳等清潔用品,在政府的執政魄力,與居民的高度配合下,短短數年之間,大大改善河川汙染的情況。

董事長思考自己經營淨水處理事業多年,淨化水質的技術越來越進步,然而與此同時,有限的水資源卻面臨日益嚴重的汙染,與其在最後端淨化水質,更往前一步,從根本解決水汙染的問題,不是更該去做的事情嗎?於是研發出一系列的對環境不會造成汙染的清潔用品,並且不惜重本,定期送專業的認證機構送檢。

與其防禦性的使用淨水器在最後一關潔淨飲水,不如更積極的改善環境,做好環境保育的工作,才是更積極有效的根本解決清潔飲用水之道。

ADVANTAGES 品牌優勢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 ECOPURE 安全健康安心

    盡可能以天然質純的成分和製造方式,取代石化產物,不添加對人體或環境有害的物質,提供使用者更安全和安心的選擇。

  • ECOPURE 無添加

    所有產品不含磷、甲醛、三氯沙、人工香料/色素、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起泡劑、含氯漂白劑、SLS等有害物質。

    以天然礦植物萃取的保存劑、皂素和酵素等,來取代起泡劑、漂白劑、石化的界面活性劑和殺菌劑;以植物精油香氛取代人工香料;不染色,維持植物萃取的原有色澤。

  • ECOPURE 環保包裝

    ECOPURE實踐減法的生活美學,減少不必要的多餘包裝,所有包裝和配件盡可能的採用可回收或是環保質材,並採用環保油墨印刷,由內而外展現單純潔淨的生活美感。

  • ECOPURE 高機能

    ECOPURE能配合現代生活,提供省時、省力的高機能性產品,方便有效的解決各種生活所需,擁有足以和其他同類商品相提並論,甚至更加升級的高效能,讓您更加認同並樂於使用。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我們的堅持-守護環境守護您

秉持對地球環境友善和保護人類健康安全的信念,希望能創造單純潔淨的生活型態,致力於減少對身體和水源的污染及傷害,所有產品均以天然成份取代對人體和環境有害的石化產物和化合物質,絕不添加任何導致環境污染或容易導致過敏、造成人類和環境負擔的危險物質。

天然質純,提供更安全的選擇;高機能,能快速有效的解決生活所需。


  • ♦所有系列商品生物分解度高達95%以上,且不含壬基酚,對環境的污染最低。
  • ♦不添加有害物質,不含螢光劑、甲醛、三氯沙、石化界面活性或任何環保署公告之有害物質。
  • ♦集合溫和的天然成份配方製造,本著一份維護地球的良心事業,發展天然環保無毒商品,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我們的堅持-守護環境守護您
決不使用對人體或環境有害的化學配方

這些化學配方我們堅持決不使用:

  • ♦矽靈

    英文名為Dimethicone,不會穿透細胞膜被肌膚吸收,也不會被細菌等微生物或人體所利用,是安全的添加成份,不會有致毒的疑慮。美容保養品添加矽靈時,能在肌膚或頭髮的表層形成薄膜,觸感出現平滑感。因矽靈有封閉的特性,長期使用會堵塞毛孔,封閉毛鱗片,而使得肌膚/頭皮發癢、頭皮過度出油、頭皮屑過多、毛囊萎縮或紅腫、容易落髮等問題。

  • ♦塑化劑(鄰苯甲酸二辛酯,簡稱DEHP)

    其實塑化劑在塑膠工業上,像PVC、PVDC要加塑化劑來讓塑膠更軟更有延展性,是不可或缺的工業原料;但絕不可以過量、或添加到食品和貼身用品中!

  • ♦甲醛

    對皮膚和黏膜有刺激作用,接觸過甲醛的皮膚可能出現過敏現象,嚴重者甚至會導致肝炎、肺炎及腎臟損害。動物實驗顯示暴露在大量的甲醛中,會使鼻子與喉致癌的機率增加!。

  • ♦SLS

    有良好的起泡及去油作用,清潔力極佳,常使用於個人清潔用品中,但用於直接接觸肌膚性產品時,容易帶走肌膚表層之溼氣,而導致敏感性肌膚(如化學敏感、溼疹、皮膚炎、癬類)者產生不適及加重刺激。

  • ♦三氯沙

    三氯沙(三氯新)是外用高效抗菌消毒劑,它可以殺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等細菌及白色念珠菌等真菌,對病毒(如B型肝炎等)也有抑止作用。

    美國一項研究發現,含有三氯沙的抗菌防腐成份的清潔用品,與經過氯消毒的自來水接觸後,會產生氯仿(三氯甲烷)氣體,如果大量吸入人體,可能導致意志消沉、肝病變,甚至致癌,有可能傷害懷孕婦女腹中的胎兒腦部發育。

決不使用對人體或環境有害的化學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