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UNGDAI 品牌故事
【以人為本】的品牌精神
對宮黛而言是我們就該做到的。

宮黛科技,從飲用水產業中出發,創造了以人為本的精神態度,而這是出現在宮黛商標的真實體現。所以宮黛科技未來將深入每一個人的生活中;我們將改善您的生活方式。


因為宮黛正朝著時尚精品家電設備品牌商的目標前進。未來您將看到宮黛科技陸續推出跟您生活相關的家電商品,而這些時尚家電不但具備著巧奪天工的精緻設計之外,更富含工藝之美的絕佳底蘊,為的就是達到驚艷時代的目標。

ADVANTAGES 品牌優勢
創新思維的時尚家電品牌

宮黛,精品家電的代名詞;一直以來,宮黛科技相當致力於改善人們的生活品質。從傳統飲水設備,直至現代化科技智慧控制飲水系統;從大眾市場市售淨水產品,進化創新至時尚簡約精緻產品視覺。都是宮黛科技 想為人們減輕日常生活負擔所做出的努力。


宮黛知道,單單創意不足為奇;能具備 創新思維,才能帶來改善的生活體驗。故 我們一直不斷創新設計與思維;宮黛深信 生活不僅該簡單,更該深具時尚

創新思維的時尚家電品牌
深具使用者體驗的領導品牌

【人體工學設計】一向是在使用者體驗中常被用來分析的重要因素。而宮黛所設計的每一項產品更是加入了【消費者慣性思考分析】;讓產品本身幫使用者思考,如何才能減輕操作負擔,降低使用時間成本,進而獲得更多陪伴家人的好時光。宮黛相當重視 【人的情感連結】。唯獨將使用者體驗與溫度質感融入設計因子,才是真正的【以人為本】的領導品牌。

深具使用者體驗的領導品牌
工藝之美 驚艷時代的時尚品牌

開發出優質商品,向來不是宮黛的最終目標;唯獨【驚艷絕代】才是我們要做到的。每一道程序都是完美細節,每一弧度線條都是工藝之美。我們期許,您購入的不只是一時尚的家電用品,更是讓您品味不已的【工藝品】。


宮黛科技,想做的不僅僅是改善您的生活方式;更多的是,讓您細細品味生活,專注工藝。

工藝之美 驚艷時代的時尚品牌